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市伟宏工贸有限公司

化工原料,生物化工,化工中间体,其他化工,化学试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银珠,红色硫化汞Cas:1344-48-5
新闻中心
银珠,红色硫化汞Cas:1344-48-5
发布时间:2021-10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银珠,红色硫化汞Cas:1344-48-5  
含量:99%
别名:硫化汞;红色硫化汞,银朱,朱砂,黑色硫化汞 
硫化汞:Mercury(II) sulfide red 
Cas号 1344-48-5 
MDL: --MFCD00011046 Beilstein EINECS: --215-696-3 
分子式:HgS 
分子量:232.66 
分子结构式:HgS
品名:红色硫化汞:价格:(RMB) 1000元/kg Stock1 Stock2
品名:黑色硫化汞:价格:(RMB) 1000元/kg
规格:CP 
包装:500克或1000克/瓶/25kg/箱 
xing状:难溶于水,溶于硫化钠溶液.硝酸.王水。硫化汞变体之一。不溶于水.乙醇.稀无机酸,溶于王水.碱.浓硫化钠溶液。 
硫化汞有红色六方╲或粉末╱和黑色立方╲或无定形粉末╱。自然界中硫化汞以矿物形式出现,呈红褐色,称为辰砂或朱砂.丹砂。 在氯 化 汞溶液中加一些盐酸 , 并通入硫化氢气体,便可产生黑色的硫化汞沉淀 ,密度为7.73克/厘米3 。将黑色硫化汞加热至386℃ ,或放在硫化钠溶液中煮沸 ,都会转变成红色的硫化汞。硫化汞在空气中灼烧,便分解为汞和硫。硫化汞在水中的溶解度非常小,是金属硫化物中最小者。它不溶于盐酸.硫酸和硝酸,但溶于王水:  3HgS+12HCl+2HNO3 = 3HgCl4:2++6H++3S+ 2NO +4H2O,红色的硫化汞是一种很好的颜料,不但颜色鲜艳,而且持久,还用于配制印泥。 
备注: 以上描述,仅作参考,并不表示您收到的产品,与此项描述完全相符,产品的出厂标准,请参见质量标准。 
贮存 密封避光保存  
备注: 咨询:15673432859张先生QQ:2476333077
用途 红色硫化汞用于油画.印泥及中国著名的朱红雕刻漆器等,也可用作油墨.油漆.橡胶等的鲜红颜色,或用于医/药。
黑色硫化汞用于医/药工业,并用作油漆.橡胶等的颜料等。